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人诚类的情感世界

~为理想插上翅膀^_^让语言轻舞飞扬~

 
 
 

日志

 
 

爱情的八个最忌  

2007-03-21 18:52:34|  分类: [情感热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手的爱情最忌复合。复合的爱情只会是在感情上重新打个结。分手的爱情就是断了的绳子。谁也不愿意这个结会是长在心里面的。谁愿意某天里它又会被重新断开呢?

 
  热恋的爱情最忌承诺。一般来说,热恋期的承诺都不稳定。如果说爱情一定要承诺,那么最好就是到了冷却期再来承诺,那个时候,承诺才会变得谨慎和肯定,理智和清醒。

 
  变质的爱情最忌留恋。如果彼此都不感觉到再有爱的存在。最好的方法就是放了这段感情离开。变质了的爱情就是变质了的东西。变质了的东西你还愿意吃进心里面让自己痛苦难受吗?留恋于它倒不如重新选择食物。 


  美丽的爱情最忌盲目。恋爱的感觉真的令人神往和憧憬美好的将来。在欣赏美丽的同时别忘记抬头看看方向。你盲目的走向将会使你掉进水里或者跌落山崖。 


  年轻的爱情最忌冲动。在你知道是爱情的时候,你还应该知道你也要一段幸福的婚姻。别为了别人的几句甜言蜜语而上当受骗和冲动行事,把自己以后的幸福也断送了。 


  背叛的爱情最忌报复。对付背叛你的人最好方式是选择忘记他而不是报复他。只有忘记他你才可以重新开始生活和选择新的感情。报复只会让你一辈子都在为那个人兜兜转转,这又何必呢? 


  乐观的爱情最忌等待。别以为爱情可以谈多久就有多久,适当的时候还是应该给对方一个答复,因为青春毕竟有限。爱情的生命周期也不会长过你的生命周期。等下去就意外着结束也来临。 


  痛苦的爱情最忌痴情。爱情变得痛苦都因为太过痴情爱一个人了。那个人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你的每个神经。其实你应该适当学会放松自己。留意身边其他事情。不要把别人的世界全都搬进自己的世界里,否则,痛苦的只有你自己。留一点空间和时间给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98)|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