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人诚类的情感世界

~为理想插上翅膀^_^让语言轻舞飞扬~

 
 
 

日志

 
 

[原创]给我的爱人  

2007-03-27 13:12:20|  分类: [情感热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时不时的翻开我的日记本,看着我写下的生活的点点滴滴.不由的想起了这些回忆!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当我想你的时候,泪水也悄悄地滑落。当我想你的时候,谁听我的诉说?

   
爱情是什么,我不懂。我只是知道,能和你在一起,那会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路边的杨柳绿了,什么时候园里的牡丹花开了,从那一次校车的相遇起,我开始钟情于你了。

   
爱是什么,爱就是想要永远牵你手的情绪,让我相信你,让你相信我,让我们用真心互相拥抱。

   
既已相遇,何忍分离?愿年年岁岁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携,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你是我生命中的全部,如果某一天我失去了你,我将生存得不再有意义了,因为你是我的最爱。

   
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一个诚挚的微笑,一次心灵的碰撞,哪怕寂然无声,也远胜过雷声般虚张声势的海誓山盟。

   
我在这繁华的城市里找寻你的方向,在夜晚我时常仰望星空,我在等待,等待你的归来。

   
想和你一起吹吹风,一起说说心里的梦。 

    
爱上你,我无怨无悔,放弃你,我会后悔一辈子!但我却又没有勇气和你一起偏离世俗和社会的压力和你终身相伴,我不知那是什么原因,但如果世界上只要考虑我们两个人我会义无返顾的和你双扃白发。

   
虽然我们时或远隔千里、时或近在咫尺,但我的心声已震响全世界,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最爱。

   
记得所有的感动,星光下我们紧紧相拥、分别时相视无言的温暖——无论是否能重逢,我的心永远守候,只盼来生与共。

   
你的独特个性令我神魂颠倒,为了你,我愿付出我的一切,可我不能放下我家人的一切,我所做的所有所有只为了令你开心。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掊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青草也是为你而绿,开出的黄花也是为你而香。 

    
选择了你,是我今生最佳的选择,在以后的日子中,我将用心去爱抚咱们的爱。 

    
很想对你说一句,你是我的灵魂,你是我生命中的全部,有了你我不再孤独因为我爱你。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变。 

   
我终于发现,这世界上有丰厚的爱,我不能辜负,于是我想对你说,我爱你,请你倾听。

   
流行现代的爱,应该可放也可收。但爱上你后,何以我却想痴恋一生永久?我也在努力在体恤家人的同时爱抚我们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7721)|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