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人诚类的情感世界

~为理想插上翅膀^_^让语言轻舞飞扬~

 
 
 

日志

 
 

[原创]心碎  

2007-03-28 18:49:02|  分类: [情感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这是我曾经用了6条短信发给"萍"表达出的心绪,那时想了很久才敢发的,因为我已经心碎了!也曾想过发过去后我们会不再相见,我们已天个一方.也许...如果有一天...我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再能见面.

 

     我是一条清澈的河流

    绕过你伫立的沙洲

    在那个晴朗的夏日

    有着许多白云的午后

 

    你那天真的笑语

    欢快的流露

    倒映在我的心中

    像一个成熟的苹果

    带来丝丝的甜意

 

    而    为什么

    你    总是   总是

    要在凋谢的清晨

    你才回走过

    你才会发现   昨夜

    就在你的窗外

    我曾经是

    怎样美丽又怎样寂寞的一朵

    我爱    也只有我才知道

    你错过的昨夜

    曾有过

    怎样皎洁的月

    带着甜蜜的痛楚

    我频频回顾

    我将流过不再重回

    此生将无法与你再相会

 

    我知道

    冬天将来临

    紫罗兰花已凋尽

    两地的悲欢将如云烟

    只留下群星在遥远的天边

 

    在冰封之前

    我将流入大海

    溪水急着要流向海洋

    浪潮却渴望重回大地

    而在寂寞幽暗的海底

    我会将你想起

    还有你那

    还有你那

    天真的笑语

    我已无诗

 

    世间也再无飞花   无细雨

    尘封了四季

    爱的余烬已熄

    就试着去把它忘记

    遥远的祝福吧!

 

    总有一天

    你会在灯下

    翻阅我的心

    而窗外

    夜已深    人已静

    好象是

    一切都已过去了

    少年时光的熙熙攘攘

    尘埃与流浪

    山风与海涛

   都已止息

    你也终归老去

 

  窗外   夜雾漫漫

  所有的悲欢

  都已如彩蝶般飞散

  岁月不再复返

 

  无论我曾经怎样

  固执地等待过你

  也只能给你留下

  一本

  薄薄的

  薄薄的诗集

 

 

    PS:呵呵…    ;–〔                                                                                     

    我   可以锁住我手中的笔

  为什么

   却锁不住爱和忧伤

   在长长的一生中

   为什么

   欢乐总是

   乍现就凋落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9041)|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