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人诚类的情感世界

~为理想插上翅膀^_^让语言轻舞飞扬~

 
 
 

日志

 
 

爱情如旅行  

2007-03-31 17:03:23|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多爱情故事发生在旅行中。背景最好是火车,一节车厢,两个人,昏暗的灯光,有节奏的车轮响声,两边倒退流逝的景色。最好是夜晚,外面几乎什么也看不见,这个时候世界仿佛就剩下了两个人。话题的开始以一本书作掩护,开始是一个地名、一段往事、共同熟悉的经历。它们如符咒一般,占卜、命运、永恒总是这样一些东西,两个圆两个世界交融的部分。像流水一样逝去的时间,轻盈或沉重的日子。

    或者旅行暗合着生命的意义,人生之舟就是一个漂浮的过程,在移动,有着目的。

    人一生做着一次长途旅行,所以旅行中默契相伴的人大概也就是一生最好的伴侣。

    爱情一开始没有目的,只是一种碰撞,突如其来的降临。这种火花可能将一个人整个的点亮,燃烧。生命在这一时刻凸现了意义,有时候双方会发现此前自己竟然一直生活在迷茫和黑暗里。找到了吗?从此快乐和幸福。

    有时候要求太多,想法太多了。过去现在将来,物质感情地位。其实一切都只是一张车票,有一个固定座位,你的旁边迟早会有一个人。陪你到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适合就是最好。

    没有人懂得爱情,它就像是一个谜。也许很少有人珍惜此刻,珍惜现在,却想到很多无谓的将来。

    将来是命运必经的一站,迟早会来,而人生的每一个此刻,应该好好把握,尽情享受。

    如果目的思想过于沉重,想的太多,那么你的人生航船就压上了太多重物,时刻有倾覆的危险。

    如果你麻木不仁不懂得快乐,你的生命之舟就失去了快速前进的风帆。当然还有方向,你应该有方向,驶向幸福。

    我们都在旅行,遭遇不同的风景,像水流过沙子,留下深深浅浅的印迹。等待、出发、守侯、结束。一切都甜美如初,如同世界最初诞生时的那一抹光亮。手中紧握着那张属于自己的车票,微笑着祈祷,张望着幸福. 

 

当爱情结束的时候

我用力挥挥手

故着潇洒的走

其实我也心疼,我也泪流

好想再吻你一遍

不放牵你的手

你说爱情如旅行

游完各自寻找出口

如果爱情如旅行般自由

我的爱,我的泪就白白的流

我为你写的歌全世界没一个能听懂

当爱情结束的时侯

我收拾行囊独自行走

谁在远方等着我

 

当爱情结束的时候

我用力挥挥手

故着潇洒的走

其实我也心疼,我也泪流

好想再吻你一遍

不放牵你的手

你说爱情如旅行

游完各自寻找出口

如果爱情如旅行般自由

我的爱,我的泪就白白的流

我为你写的歌全世界没一个能听懂

当爱情结束的时侯

我收拾行囊独自行走

谁在远方等着我

  评论这张
 
阅读(621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