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人诚类的情感世界

~为理想插上翅膀^_^让语言轻舞飞扬~

 
 
 

日志

 
 

[原创]想你 想得快疯了自己  

2007-07-14 20:35:47|  分类: [情感热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心有灵犀的那份牵挂,是否驻留了星空的那道彩虹;花的馨香招摇了对根的爱慕,世界之大,在情感这粒沙的范畴里,我们用心唱响心灵的点滴!


 
      为什么这么晚才让我们相遇?为什么这么晚了还要让我们相遇! 
      刚没分开你多久就又开始偷偷的想你了,
      真渴望那美好的一分一秒永远凝固,渴望不在离开你的身边。
      每夜拥着你留下的只言片语,久久未能入眠。我尝试着把我的青春做成了一件璀璨的嫁衣,轻轻的为你披上,
为了每个在你想我的夜里不在孤单。我把我的思念放在你的枕畔是为了让你醒来睁开眼睛就能够看见。我把我的爱恋编织成一把美丽的伞,只要你撑开它,就能够为你去遮风挡雨;只要你抬起头,在你眼前的永远是一片丽日晴空。
      带着内心如山峦般重叠的思绪在这个错综复杂的世上游荡。穿梭于人来人往人群中,寻找那份曾经遗失的
美好,装扮自己曾在梦里千百度苦苦觅寻的爱恋。蘸着世间无情的风雨,一口一口的咽下那些过往的辛酸,面对那天边一抹如血的残阳深深凝望。希望能化做天边那片绚烂的云朵,乘着风的翅膀,陪你走遍东南西北。在美丽的山山水水间烙下我们的足迹。
      就在我走进你的时候,我就告诫自己,我一定要用我一生的时光去做到最好;当在我离开你时候,我会轻声的
告诉你,亲爱的,我这一生都一直在努力,努力做到最好!
      也许是上天的嫉妒,也许是上天的故意安排,刚学会踟躇前行就要倒下。每一次刚刚和你牵手就要我放开。
每一次刚和你拥抱就要我转身离去,而且离开的时候不许我有泪滴!一向认为很坚强的我此刻显得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渺小,那样的微不足道。犹如一粒尘埃,肆意的让自己撒落在尘世间,飘飘摇摇。
      只要我还能站起来,我一定会在你的生命中刻上每个春夏秋冬;陪你聆听花朵绽放的声响。陪你呼吸每个
清晨亦或黄昏打开窗子迎面沁入心脾的每一口空气 ``````即便在你我的人生际遇中只是一个短暂的瞬间,我也会把它当作永恒,好好珍藏,在心间默默的怀念。在我灰色的空间里,在我灰色的轨迹上,我会把你放在内心最闪亮的地方,因为你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耀眼的那颗星星!
 
       独自站在耸如云天的山峦,对着天空大声的呼喊`````
       听!我在用充血的语言与岁月对白!
       看!我在努力用我的脊梁,扛起你的希望!
  
       黑夜中的山歌唱到心儿颤栗,
       每一句都叫人心醉
       每一句都令人心碎
       没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地排徊
       我说过  我绝对不会后悔  寂寞是背原谅的罪
       爱情怎能让每个人都心碎  怎么去安慰
       孤独为了谁
       又爱又恨
       无法面对你的脸
       去吧我的爱
       恐怕是最后一面
       无法了解当初你的诺言
       一句一句一句的幻灭
       不要再为你失眠让泪水泛滥我的眼眶
       不要再为你痛苦让大家都看见
       ......

  评论这张
 
阅读(7036)| 评论(2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