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人诚类的情感世界

~为理想插上翅膀^_^让语言轻舞飞扬~

 
 
 

日志

 
 

拿离婚威胁丈夫的女人最愚蠢  

2009-07-13 16:23:28|  分类: [女人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拿离婚威胁丈夫的女人最愚蠢

      对一个女人来说,嫁给一个好男人当然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女人们对待这件事是谨慎而又小心的,因为自从踏上了这条船,女人就认为把自己的幸福压在了上面,所以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献给了这个男人,以求得男人的肯定,所以有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这句俗话,也经常听到女人娇嗔地说到,我是你的人了,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殊不知,掌握这条船命运的还有自己,当然女人这种慷慨和毫无保留会让男人深受感动,也就激起了一个男人强烈的责任感,我会让你幸福的,这是男人发自肺腑的,从此担起了照顾女人及其家小的重任,并义无反顾。


      以后,女人就像一条忠实的小狗,跟随这个男人浪迹天涯,无论贫穷和富有,把自己的一切都托付给了这个男人,把一切精力和爱献给了这个家,任其将自己掏空,所以一旦发生矛盾,女人据惊慌失措,毫无考虑的使出一切可以威胁男人的手段,在她看来,我这种付出,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他要竭力讨回公道,实际上,有些问题是和付出没有关联的,于是在封建社会,女人似乎还总结了一套愚昧的、但有效果的几招,那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从这几个举动来看,我们不难发现,女人那独有的自我保护方法和无奈,然而,这几招往往是逐步升级的,也是导致逐渐毁灭的手段。


      对于我们男人来说,我们不惧怕使用拳脚的女人,而相反,我们更惧怕女人的眼泪,因为从整个动物界来说,在同类中,雄性虽然英勇好战,但更多的体现在同性之间,而几乎不会发生在柔弱异性的身上,相反还会有保护异性的正义感,这是生命的伟大之处,叫人敬畏和自豪,而人类更是将这点发扬光大,从而讲文明不断向前推进,这似乎是人类所独具的一个闪光点。所以一个有正义感的男人怎么会对女人的眼泪无动于衷?

     一个男人要立足于世,要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抱负,就必须要拥有一个和平的发展环境,这个环境就是家庭,如果家里纷争不断、战火不息,这会大大消耗男人的精力,从而直接导致自己事业的一败涂地,为了避免这一可怕的现象发生,男人会竭尽做好女人的思想工作,甚至满足女人的一些不合理条约,所以女人慢慢发现,挑起家庭战火是威胁男人的又一有力武器。


     当这两种手段不能凑效时,女人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拿自己的生命进行反抗,这也是铤而走险、孤注一掷的最后一博,面对这一举动,男人确实会感到震惊和害怕,意识到了实情的严重性,只要不是杀父弑母的天大恩怨,男人通常会软下来,毕竟生命不会重复,毕竟手牵手能一起走完人生的是自己的女人,何况离开女人后的孤独和冷寂并不亚于死神,处于方方面面的压力,男人会答应女人的一切要求,即使是无理要求。所以这三招有时不能不承认它的杀伤力。


     然而,随着社会的进步,观念的更新,况且每一个有效的方法也是局限在一个特定的时期内的,在今天,由于观念翻天覆地的变化,女人有了较强的独立性,曾经那种托付终生的想法也快濒临灭绝了,婚姻的不可动摇观念也在逐渐失去了生存的空间,这种由于女性的独立使婚姻变得如履薄冰,也不能不说是一个时代的不幸。因为女人不再依靠男人而生存,于是变得不再温柔、贤惠,任劳任怨,开始恣睢、自傲和不可一世,事实上,我们必须承认,由于女性的本性就是情绪化,而非理智化,所以事情的大多矛盾激化是由于女性造成的,这个我们可以心平气和的说,也是女人常说的一句话,大男人和女人叫什么劲,所以女人都不讲理,讲理的也不再是女人,可见女人的温柔、贤惠、通情达理才是自己幸福的关键。

     当然,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忍耐力也是有限的,他们的心胸还无法宽广到打他的左脸,赶紧伸出右脸的境界,所以,女人,不要将胡闹进行到底,你再能独立,男人再有钱,婚姻和家庭永远是生存的最佳途径,幸福的最佳摇篮,离婚谁也不快乐。


      总之,当今的女人,请不要拿离婚威胁丈夫,这会深深挫伤一个男人的自尊,因为你的离婚二字,意味着一切感情的消失殆尽,意味着你的男人对你不再重要,意味着男人自觉不再拥有价值,这是对男人的一种全盘否定,从而更容易将事情推向无法收拾的地步。


      吵架是家常便饭,适当的吵架也是一种有效的沟通方式,甚至还会增加感情,所以在吵架的时候,要学会控制自己的嘴,拿事说事,不要轻易的否定对方,不要轻易地说出永远不该说的话。吵架要学会清醒的炒,冷静的炒,这才是吵架的最高境界。

  评论这张
 
阅读(211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