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伊人诚类的情感世界

~为理想插上翅膀^_^让语言轻舞飞扬~

 
 
 

日志

 
 

Firefox已经运行,但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2009-10-22 14:12:26|  分类: 浏览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irefox已经运行,但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最近一编辑电脑中病毒,显卡网卡驱动程序都被破坏,杀毒后重装了驱动。使用过程中发现firefox不好使,不知安了什么造成了错误,每天打开前要点一大堆的确定,找到方法删除文件后,却出现Firefox已经在运行,但是没有响应。如要打开新窗口,您必须现关闭该Firefox进程,或者重新启动您的系统,很是痛苦啊……

解决了我的问题,希望也能迅速解决问题:

当双击firefox图标,想运行firefox的时候,出现如下提示窗口:



Firefox已经在运行,但是没有响应。如要打开新窗口,您必须现关闭该Firefox进程,或者重新启动您的系统。

点确定后,窗口关闭,无法启动firefox。

解决办法就是,在 开始-运行 中输入:

firefox -profilemanager

回车后会出现一个小窗口让你选择使用哪个 profile 来启动 firefox。

Firefox已经运行,但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 伊人诚类 - 伊人诚类的情感世界

这时可以将原来已经存在的 profile 删除掉,一般都是 default 。删除了以后,可以自己新建一个 profile,一直按默认的就行,记得选择下文件夹,用这个新建的 profile 来启动就可以了。

不过这样你的收藏就没有了。不过没有关系,在你的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当前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yirenchenglei.com.default\bookmarkbackups里面有你的收藏备份。yirenchenglei..com..default根据实际改,会不太一样的。把数据考过去就可以出来以前的东东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